close


浮島書屋裝潢中,今天算是開工儀式。

特寫文記念之。





原先就有一個使用很久了的部落格,叫徜徉。



這邊跟原先的區隔開來,其實是很早以前就有的構想。

主要原因有二:

 1、本來就希望把公開的跟私人的區分開來。  

 2、隨著無名小站的功能越來越爛,越來越令使用者我難以接受,

   而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正是無名日前推出的「推薦好友動態

   居然會連結到以前的yahoo即時通上的聯絡人=口=
   天曉得我即時通都幾百年沒用了,跑出一堆怪怪的人連到我家!!!
   一點都不想用莫名奇妙功能就算了!! 重點是還關不掉....



若以第二點來說,其實將痞客邦換成私人的或許比較好,
但是那邊行之有年,又加了很多的朋友,

所以在規劃上就將這邊定為公開的。





 

原先的「徜徉」,網誌部份將會設為「關閉」。

過去有加我為好友的朋友們,在登入自己的無名帳號後,就能進去觀看。

像這樣:

(當BLOG隱藏時 只有這些使用者看的到) 


這樣也可以避免掉很多麻煩。




過去長期以來,
一直有奇怪的人來我的私人網誌騷擾。

對方甚至放話說,有本事可以換個讓他找不到的地方。


我本來對這種事情極端反感,
不喜歡自己的生活大小事都被陌生人密切關注著。

後來一直秉持著「心無罣礙,故無有恐怖」的心念去應對,
也漸漸的能夠無視那樣的存在。

現在有機會做個區隔,想來也不是壞事。

任何改變都是正向的,我如此深信著。

 

 



目前應該是所有的無名好友,都已加入了可見名單。

若有身為我的好友卻無法看到的人,
可能是我漏掉了,歡迎傳個簡訊或是MSN上告知我,我會馬上增加可見名單。






那邊一樣是寫日記、寫遊記、寫評論、寫心情,
寫我的生活大小事。


而這邊在初步的規劃上,主要是寫一些占卜運勢文,來回饋給大家。
另外也會放上一些自己寫的小說。



    

運勢文的部份,是越來越有感於自己實在受過不少「來自上天的恩惠」,
所以想回饋一點什麼。

我不會在網誌上列一堆服務(收費)準則,

因為現階段的我,
只想著,自己能回饋多少。


而小說的部份則本來就是我的興趣。

會將稿子陸陸續續放上來。


 

也許這邊耕耘的速度會很慢,但是我會努力的。

 

 
                     覆燈火 於 2010.07.01 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li (CC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