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如題。
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
  …………。



  我是很想直接這樣講,不過好像說不太過去,所以我還是解釋一下好了。



  七號那天,我上GIGA的網頁去更新那該死的BIOS…其實該死的不是BIOS,該死的是我下載完、也更新完後,我發覺我忘記作一個重要的步驟--先把舊的BIOS備份到磁片上。


  我想說以前也曾經自己更新過,也沒備份,依舊安全。不過那時是根本還不曉得要備份,事後才有人告訴我。…這真的是非常要命的事!從那天起我的電腦開機程序上就一直出現問題,就算十次中有兩三次幸運的順利進入Windows,只要一連上網路,又會自動關閉瀏覽器,然後重新開機。我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,重新設定了七、八次還是一樣。





  最慘的是,七號當天我才剛拿到信長の野望Online 封測帳號-0-",我還滿心期待兩天後的正式封測,因為停課後我在家無聊了快一個月。


  後來我就只好用我弟的那台電腦玩,我該說謝天謝地嗎?不!這只是另一個慘劇。





  原因是他也非常該死…居然沒裝任何防毒軟體!?

  他那台的病毒已經誇張到一個地步了,我每次進入遊戲才不到五、六分鐘就給我掉跳進來四、五個廣告視窗,好一點的結果是跳出遊戲,壞一點的是直接重新開機……拜託!這樣要怎麼玩?



  我的那台電腦已經在這個禮拜一的時候拿去送修了,到今天還沒回來,我只好每天玩著舊單機遊戲、或是拿出GBA玩玩機器人大戰、猶豫著到底要買NDS好還是PSP好…(NDS的雙螢幕感覺實在累贅,不過遊戲還蠻吸引人的,PSP的體積卻比較符合理想)。

  唉…我好想念我的電腦。





+---------------------+

  後記:

  之前打的關於戰國的文章都放在電腦裡,現在變成這樣也不知道該放什麼東西上來。說實在的,那麼長的文章要我這個懶人重打,這可能性就像機器人大戰系列裡頭超級系主角的迴避率一樣低。還有一篇鋼彈系列的文章,Seed-Destiny的劇情(29-33話),不過現在我連34話都看完了,那篇大概也不需要了…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li (CC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