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我和魚魚烏鴉,一起去牛牛家做菜。
去別人家做菜聽起來有點好笑,
其實也沒什麼,
總是去外面聚聚,偶爾嚐嚐自己人的手藝也不錯。



一開始我和烏鴉在討論菜色的時候,我就決定我要做糖醋黃魚,
這是我的拿手菜之一,
每年我在準備我們家年菜都會有這道(我愛糖醋~)



烏鴉可就不隨便了,
他可是開平出來的(其實會有這個提議也是想吃他煮的東西啦~哈哈)
他開的菜單除了那道湯之外,都是冷盤,
不過沒差,我對他的手藝有信心!

魚魚的素咖哩則是國中時我就很愛的東西,
所以這個也絕對OK~




結果大家做出來的東西真的都很棒~哈哈
吃的不錯開心,辛苦是值得的!
(最辛苦的就是烏鴉先生~來個掌聲吧!)
雖然風格迴異,可是吃起來還是很開心,
烏鴉的沙拉真的不錯,
湯也好喝,
牛牛就負責吃而已(他只煮了鍋白飯)
聽起來好像一無是處?



好吧~
其實呢,她是很偉大的,
因為她把她家廚房借給了我們。
所以,她就算沒做事也是OK的~
(聽起來好像還是在貶?)





小小的插曲是,等我做好了,上桌了,大家開動了,
烏鴉才告訴我說,
其實,他不敢吃魚(天阿~整個就是Orz)


他說他只敢吃雕魚,
我這時才想到,
難怪他跟我討論菜色的時候,一直說雕魚片~雕魚片~雕魚片,

但是天不從人願,那間超市就是沒賣雕魚片啦
不過他還是吃了,哈哈~感恩賞臉阿!







欲知詳情,可以去看相簿--08/09聚餐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li (CC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