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大家好
這是姍姍來遲了的年度運勢(囧)
雖然昨天已放上未開放的草稿,不過直到今天才把圖整理好。

這次一共十二組牌,
也希望大家在看自己選到的那一組牌卡時,都可以先看一下牌卡圖像~給你怎樣的感受?
再去看看文字以及說明。



     
這次不僅牌組多、說明多、備註的東西也稍多了點
希望大家再看完自己選到的牌之後,可以再花一點時間
看完備註1跟備註2

因為備註的頭兩項是給大家的一些小說明,也感謝你們願意看完。





本次測驗使用:大天使神諭占卜卡、彩虹卡。








1、現在請你將呼吸放慢,並 靜下心 來,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










     






  



2、然後在心中默想著:


 「請我自身的   指導靈 / 守護天使 來協助我,

  讓我能 清楚而確切 的了解到,2013年對我來說 會是怎樣的一年

  請指引我:今年,生命將帶給我什麼樣的禮物











     












3、把這十二張卡都看過一遍之後,挑選一張你 看起來最有感覺最想選的 位置
 


201301159105  










4、根據你剛才所選的位置,對照下圖所標明的數字,往下觀看運勢建議。


 201301159106-3  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      ( 親 愛 的 防 雷 頁 )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201301149002-2  

1、諮商師、靈視力
 
  今年生命要帶給你的禮物,就是「你將替別人的生命帶來許多禮物」。
  你就是大家的貴人!
  
  不管是鼓舞、安慰、啟發、療癒~這種心靈的層面
  還是與日常生活相關的實質層面,
  都將會有許多人受惠於你,你也能從中得到許多深刻的經驗
  使你邁向更不同的層次。
  
  這過程也不會都是容易的事(並不是說有多難但偶爾可能覺得疲憊)
  但請你相信:自己能去勝任所有的課題。
  當你覺得疲憊的時候,
  要知道上天隨時都在支持著你,
  你的指導靈與守護天使們也都願意協助你。
  去感受一切的祝福與愛,了解自己並不只是「給予者」。
  因為你也會收到許許多多的祝福。

  在這一年裡,也請你要時常藉由正向的管道來釋放你的壓力,
  並清理、補充自己的能量。

  給自已的肯定句:
  我帶著愛和喜悅來擴展創造力,而達到其極限。















201301149007-2  

2、克服困難、勝利

  在這一年的重點是「保持歡暢的心來面對一切
  你就能獲得屬於你的勝利。
  這就是生命所要帶給你的禮物。

  從去年到現在,在你的目標領域中已經克服了許多困難,
  過去的經驗已讓你變的更加茁壯
  今年對你來說,眼前的東西都只是需要「再多加把勁」
  你就能站上巔峰。

  在這當中,保持敞開的心很重要,
  不管是更主動的學習新事物、
  還是去接受一些不在你日常計畫中的事--即便你忙到爆炸都是。

  你越能順遂因緣的去接受每一個來到你生命當中的東西,
  你所能成就的就越大。
  仔細看看那些都替你帶來了些什麼,
  要相信:所有出現在你生活中的,都是你需要的。
  
  給自已的肯定句:我喜歡學習、成長、和改變。



















201301149010-2  
   
3、領導力、極佳的點子
 

  今年是在你工作上或在你的所屬領域中,
  需要做出些轉變的一年。

  可能你過去已經有過想轉換跑道的念頭,但也許都無疾而終
  而在今年你要試著去發現
  生命要你學著釋放掉恐懼與一些因循的舊習

  你知道你很有力量嗎?
  而那些力量不該只是用於你現在的生活模式。
  可能你很擅長隱蔽自己的想法,
  或長久以來由於旁人的價值觀與目光、以及物質層面的考量
  使你遺忘了對你而言「什麼才是真正有熱忱的作為」

  試著跟你的內在對話。
  放掉心裡的某些先入為主,與無謂的擔憂,
  試著以服務的心出發,去思考能讓你有熱忱想做的事。

  當你願意承擔起心中的熱忱,你才能充分的運用你腦中那些極佳的點子
  --它會讓你能活出你的使命,
  使你獲得真正的喜悅與充實這就是今年生命想要帶給你的禮物。

  給自已的肯定句:
  I know my strengths  and use them  in different ways.
  










   




201301149013-2  

4、生命的回顧、天使療法

  今年對你來說是需要讓你真正去卸下心中重擔的一年
  這同時也是生命要帶給你的禮物--面對了才有機會讓自己完整。

  重擔的存在模式會因人、因問題而異。
  也許是健康、也許是工作、也許是人際。
  今年,如果在你面前
  出現一些令你感覺「使你無法獲得進展、加重負擔」
的事件
  與阻礙,要知道那都是一種生命的投射。

  它們源於你未曾真正的面對&處理過去人生中某些不好的經驗。
    
  所以表面上的那些重擔,其實都是源自於內心未曾釋放的重擔
  或許過去的那些事,你自己都會覺得年代已久不可考,
  可是有些遺忘,只是一種心理保護機制,
  不代表你有真正的去解決過。

  跟你的過去和解吧!
  類似事件的再次觸發,是生命希望這次你能從中獲得療癒的經驗
  然後真正的去放下。
  那才是真正的完整了這個過程與你自己,
  完成了這個關卡,生命才能讓你真正的往前進。

  所以,當今年遇到一些令你頭痛的問題
  請你開始認真回顧、回溯你的生命,甚至去照顧你的內在孩童。
  也請記住:不是去請求別人的協助就意味著你是懦弱的,
  當你在請求別人的協助時,
  你依舊還是那個很棒的、堅強的、值得被愛的人


  給自已的肯定句:絕對沒有什麼事好擔心!



















201301149019-2  
    
5、水晶般清楚的意念、展開你的翅膀

  今年可能會是頗具衝擊性的一年,
  會遇到一些事件來考驗過去你個人信仰的事物、立場、價值觀。

  這是一個過程,為了磨練出水晶般清楚的意念,
  先分辨,而後堅定你的心,這就是生命要帶給你的禮物。
  
  今年是要訓練明晰法則clarity的一年,也會是需要你去戰鬥的一年。
  如果過去你所堅信的每一件事,你都已確切的
  瞭解了它的真實本質、解「我為何所信/那就是我所選的路」

  那麼你的禮物就在你的眼前,
  你只需要繼續跨出你的舒適區,繼續行動,不要退縮!堅定向前。

  倘若你心還沒有這份堅定,那這一年將會是很好的訓練,
  要尊重你心裡的每一份感覺,
  只要產生疑惑就去尋找答案,不要有苟且心態,
  一定要正視心裡的疑惑,你要有所行動追尋答案,才會有真實的了解。
  走向明晰的過程中,自然能淬煉出真正的信任
  然後你才能真正的去捍衛你的信念。

  給自已的肯定句: What I  THINK  is  what I see.







 








201301149027-2  

6、靈性的了解、富足

  這一年不用太擔心物質層面的問題,包括金錢。
  要堅信:上天會供應你的需求。
  生命依舊少不了壓力,但要知道你很安全。

  反而今年在靈性層面上是需要繼續提昇的一年
  深入幽暗虛無再度返回,以獲得提昇。


  當我們走在靈性的道路上,
  常會面臨到一些需要你「螁去舊殼」的事件。

  今年的課題類似這樣,透過靈性上更深一層的體驗與理解,
  使你能走向真正的豐盛與富足,這就是生命要帶給你的禮物。

  你要去面對恐懼、面對負面情緒、接納它並用正向的態度去轉化它,
  而非去壓抑、去否定你的情緒。

  挖掘那些深層的情緒,也是螁去舊殼的一環。
  將會有某些事件來引動出那些。
  若你本身有試著做過一些靈性上的轉化、或參與過某些工作坊
  你會清楚,在達到全然的提升之前必定會有更多的釋放。
  不只限於情緒層面、還包括許多舊有模式,
  情緒只是帶引你去了解問題的路標。

  或許當中會有一些痛苦的課題,你可以逐步的去釋放舊有的模式
  也請信任,在這過程中你一直都是被守護著的。

  因為生命真正要給你的就是豐盛。

  給自已的肯定句:
  我讓感覺適度宣洩、從中學習,然後繼續前進。















  



201301149032-2  

7、優先順序、耐心

  你現在的狀況,近似於停滯頗久了而今年的你想要一飛衝天。
  現在的你的確有這個能力與氣勢,
  也確實是必須前進的時刻,
  但是在今年,生命要帶給你的禮物是「耐心」。

  這邊的耐心,不是要你放慢腳步,
  它是要你不要操之過急,不要因為停滯很久而太急於展現你的力量
  而是「要在紀律之下,以最佳的效率去規劃每一天」。

  不是趁現在你有 100% 的力量與士氣,就要做 200% 的衝刺,
  而是要像古代行軍一樣,
  每天固定規劃走幾里的定量路程,看地形狀況、兵馬狀況適時調整進程
  每天去完成一部分,
  不要用飛快的速度、強求整團兵馬迅速衝到目的地
  結果仗才要開始打就已經人馬俱疲。

  也許你急於把事情做好,甚至也急於「想把其他的事情做好」
  所以天使告訴你:要先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。
  你清楚你該最先完成的是什麼,
  不要放慢!要知道自己是有把握打贏仗,所以才從容有耐心的去規劃

  一步步實踐它,在生命所帶給你的禮物中走到你的目的地。


  給自已的肯定句: I say  YES  to myself.
          









  








201301149034  

8、鍾愛的人、勇氣
 

  選到這組牌的人,今年生命會為你帶來一段有意義的愛情
  或是使你遇上/發現你的靈魂伴侶。
  你也必須拿出勇氣,信任直覺、全然讓你高我的內在智慧來帶領你。
  
  有時,當你看別人在敘述靈魂伴侶關係時,
  你必須先有個認知:那並不完全都是一些輕鬆的課題。
  因為靈魂伴侶有時也意味著--你們雙方是來協同彼此完成此生任務
  所以也會經歷一些「要讓對方能獲得成長」之類的課題,
  就像愉悅的愛情也會有著需要經歷磨合的時刻。

  所以,當你體驗到生命帶給你的美好時,不要忘了在關鍵時刻,
  還是要拿出你的勇氣。
  有時候,正因為你是走在對的道路上,才會有比較多的阻礙。
  就像電玩裡,短短的死路盡頭有時會有寶箱,
  而能通關的那一條,又長又必須打魔王。

  所以關鍵時刻,請不要懼於眼前而退縮、也不要在意旁人的看法,
  願意給你建議的人當然都是珍惜你的朋友,
  拿出勇氣並非要你不自重,你必須了解愛情的前提本就是互相尊重,
  自重自愛當然重要,
  而你只是必須敞開心胸、勇於為自己心中的信念去奮鬥。

  已在一段關係中、或是已有家庭的人,
  今年整體的重點依舊是你所鍾愛的人,也請為了他們拿出勇氣奮鬥。


  給自已的肯定句:
  My love, power and wisdom grow by  SAYING  YES  to life
  and showing my joy in it.
  








    






201301149036-2  

9、關係和諧、慈悲
   

  你是一個常生氣的人嗎?
  還是容易對周遭有著諸多的不滿?
  不管是習慣隱忍起來,還是勇於表達出來,
  在這一年,你的守護天使都希望你能在心裡培養出真正的慈悲,
  開闊而和平的心,就是生命想帶給你的禮物。

  在今年,你可能更容易遇到一些會讓你大爆發的事件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慈心,是要讓自己保持在「心中有愛」的狀況中。
  而悲憫心,是願意去理解他人,
  這可以從「自他交換、試著感同身受」中去培養出來。

  所以,慈悲並不是意味著你不能生氣,
  而是情緒產生後的當下,你能不能
  試著理解--對方為什麼會那樣做?那樣說?有那樣的想法和行為? 

  然後用慈心的觀點去看待對方與這個事件。
   
                
  情緒都會帶領我們去發現問題,情緒不是不好的,
  慈悲也不是要你去根除你的情緒,而是讓你擁有更開闊的心胸。

  所以,從心底培養起慈悲,不僅僅只是讓你去善待他人,
  那對你來說也是一種更為健康的生活方式
  請相信那就是生命要帶給你的禮物。

  給自已的肯定句:
  當我把憤怒的能量轉變為愛的療癒能量,就會產生美好的轉變!











   





201301149045  

10、來自神的禮物、你知道該怎麼做

  不用刻意尋求什麼,
  你最大的禮物就是你本身的內在智慧,
  你的內在智慧知道該如何引領你去挖掘你所需要的事物。

  只要你願意去感受、去覺察、帶著謙卑與善的眼界,
  那麼每天你都能發現生命所要帶給你的禮物。

  在每一天的早晨為今天獻上感恩吧。
  順遂時是,不順時也是,因為在任何處境中都必定存在著祝福。
  當你需要幫助時,靜下來詢問你心。  


  給自已的肯定句:
  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是安全的。

  每一天都是特別的也是珍貴的,因為我只能擁有一次。







 









201301149052  

11、教與學、安慰

  今年,你的守護天使想給你許多的拍拍,
  生命也想帶領著你去認識「什麼是真正的關懷與溫暖」。
  在這一年你會學到很多不同的新觀念,
  你也必須勇於為自己發聲,因為你可能將遭受到一些不公平的對待。

  有時候我們也許會希望維持某個群體內的和諧,
  而選擇不點破某些事情,
  但我必須重申:想當個溫和的人,不意味著「我不能訴說我的感受」
  
  當你說出屬於你的真理時,
  你同時也是在替對方上新的一課。
  所以,當對方壓迫到你無法退讓的時候,請直接說出你真正的感受。
  無論你身邊的人是否認同你,你都該這樣做。
  就算你是孤軍奮戰,你還是該這樣做。
           
  因為這種事情也是雙向的,
  並不只是你在抱怨、或是「他是長輩我不該怎樣」
 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與精進,與其年齡、地位、身分,完全無關。
  請帶著教與學的心,來看待這一切
  --當你願意直接跟他說真話的時候,也是希望他能成為更好的人。

 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充實且快樂的生活,你也是的。
  悲傷時請記住:自己絕對不是孤獨的。

  給自已的肯定句:
  今天我的能量是發光且平靜的,我可以用建設性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怒意










  








201301149058  

12、轉換職業、溫柔

  選到這組牌的人,在這一年
  大天使夏彌爾希望能替你帶來「清楚看見」的能力
  然後你才能看見生命中的禮物。

  你可能不見得有工作上的問題,
  但在許多層面上,因為你缺乏自信
  所以有著「把自己錯放在不適當的位置」的問題。
  你需要一些轉變。

  你應該對自己抱持著更正向的看法
  試著去清除~堵塞在你心裡的那些不適當的舊觀念與自我批判
  如果你能用更溫柔的心去看待你自己,
  除了你認為的那些不好,一定還能再看到其他的--你的美好。  

  當我們只看得見自己的優點,就容易淪於自滿
  而當你只看得見自己的缺點,你就會把自己放在不正確的位置上。
  
  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,就該更積極的去改變些什麼、或去發展你的長處
  去了解你身邊的誰是對你有幫助的,
  去了解「要積極向上的話,你應該待在怎樣的環境中」,
  這些就是你需要的。  

  但首先,你要學著看看自己的優點,學著用愛與善的目光去看待自己,
  一切的改變,都要先由內心開始,
  然後才能讓自己多點自信!多點正向、多點積極。    


  給自已的肯定句:
  I see the  GOOD  in myself   and in every person.

 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附註:



 1、第一個要附註的是希望對所有~做這個測驗的人,都能看一下的一些話。

   因為這是年度運勢嘛
   所以基本上希望,也許在今年的 萬聖節過後(一年的尾聲將近時)
   可以再一次的回來看看你所抽到的牌。

   去想想:今年都發生了些什麼事?你自己在這一年當中又完成了些什麼?
   有了些什麼成長?


   
   像我自己,在 2009 年首次在國際書展上接觸到天使卡的時候,
   當下我對於自己抽到的主題...
   雖然主題是我需要的,但當下的共鳴還沒有特別深。

   可是因為我從國二就開始接觸塔羅,非牌卡初學者。
   所以我只知道,會抽到那張牌一定是有原因的
   於是我就一直收著那張牌。
   

   差不多直到該年的年中過後,自己開始再次回顧那年的一些事,
   才發現其實在抽到那張牌之後,
   生命很快的就幫我帶進來了一些事情,
而且一點一點累積,
   一直在持續當中。



   所以我會希望,今天有來做測驗的人,
   你甚至可以把你所抽到的東西記錄下來,也許到了萬聖節過後自己再來回顧一下
   
   我這邊目前也沒甚麼廣告,今年也不會有提供收費服務的計畫。
   所以也不是為了把你騙進來點才這樣說,
   只是純然的希望能帶給你一些幫助

   那~到時候如果你願意的話,也非常歡迎你把你自己的一些體悟跟我一起分享,
   感謝你們!

      

    





 2、第二個是這次多了一個「給自己的肯定句」

   希望在這一年當中,如果你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情,
   你可以想起這句話,然後複誦一下

   ex:可能有人的指導教授愛爬山, meeting 前總帶著所有研究生一起去爬,
      每次五點就要起床。

      他雖然很不喜歡,但他的研究生活就是無止盡的爬山、meeting、看paper
      今天又要 meeting,
      但其實他已經不爽他家boss很久了。
      就開始唸:當我把憤怒的能量轉變為愛的療癒能量,就會產生美好的轉變
           當我把憤怒的能量轉變為愛的療癒能量,就會產生美好的轉變

      然後也許就會意外的發現,
      雖然對他來說教授還是很機車,但今天教授的臉上卻莫名的洋溢著
      祥和的光輝(大誤) 




   ex:也許今天要去參加勞工大遊行
      然後你出門前,就開始靜下心的大聲唸出:
      今天我的能量是發光且平靜的,我可以用建設性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怒意

      今天我的能量是發光且平靜的,我可以用建設性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怒意
        
      先肯定這樣的認知後,
      你就能依照你所想的,平和的陳述你的意見,
完成你的「發聲」
      之後也許就不會被人批評說你沒禮貌之類的,
      完全去模糊了你主張的焦點。



   當然也不是只有這種時候,平常也能常常唸,像:我喜歡學習成長和改變!
   諸如此類。
   所以,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再請你看看你所拿到的肯定句,把它記下來
   很希望那對所有的人都能有幫助。









 3、繼續談到彩虹卡肯定句的部分。
   這次在文中,
   有些肯定句我是直接打上英文,
   那是因為在某幾組牌的主題之下,當我用英文複誦肯定句時,我覺得比較有力量!
   有一些則是中文就已經非常有力量,我就直接放中文。

   雖然這個可能比較主觀一點,但基本上,每組的牌卡圖中都有把整張彩虹卡拍進去
   所以也看的到中文,
   應該對於各位在閱讀上不會造成什麼障礙。
   複誦時也是,
   看你覺得什麼語言唸起來對你來說最有力量,你就用什麼語言來複誦。
     

   另外,這次抽到「來自神的禮物」的那組牌,由於要傳達的就是這麼簡短
   所以幫那組再多抽了一張彩虹卡
   希望對於選到那組牌的人來說,能多一些幫助。










 4、四是給選到某幾組牌的人一些小小的 推薦書單,當然是參考用的

   也許當你在年中、
   甚至是我說的萬聖節過後,來回顧這一整年前2/3的時光

   再一次的看到這組牌
   如果你覺得已發生的一些事件要呈現的就是該張牌的課題
   你想更深入的了解這個課題的時候

   你可以留言給我,
   你也可以選擇~先去看看我現在列的這些推薦書單。

   選到第四組牌的人,你可以試著閱讀:「你,就是自己的療癒師

   選到第五組牌的人,你可以試著閱讀:「在覺知中創造的十大法則

   選到第六組牌的人,你可以試著閱讀:「新世紀揚昇之光



  
   那如果你開始對於新時代、靈學、神秘學,產生了點興趣
   又跟我一樣不但務實還喜歡量子物理。
   (我只是深深的認為--「靈學只是一種還未被了解的~更深奧的科學」)

   你可以試著閱讀:「念力的秘密
   那是一本非常棒的書。
   也是我在接觸新時代之前、在2008年就已經看過的書。






 5、最後一點是要通知大家,這次的雙週運勢可能會延後到18號才放上來
  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。

   第二個是由於我在這次撰寫過後,仍然處在頗喜歡彩虹卡的狀況中
   (其實去年八月去佛化人生的時候看到這副卡就非常有愛了,只是前幾天才買回家)

   所以接下來這次的運勢文會改成「雙週指引箴言」的方式
   內文敘述就直接放上彩虹卡的句子。
   看大家抽到了哪些字句。
   希望能給大家一種比較不同於以往的撰寫方式,再看看到時候的效果如何。
   先跟大家說一聲。

   當然,如果對於自己抽到的東西有所疑問,到時還是可以留言問我
  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會比較常來這邊看,請放心留言。


   
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li (CC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