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九點多起來,
外面在下雨,
我弟跟我抱怨說今天一大早有鳥叫聲,害他沒睡飽,


我問說,什麼鳥叫聲?
因為我睡覺開冷氣房門關緊緊,根本沒聽到
他說是鸚鵡的叫聲,
我問他說哪來的鸚鵡- -?




話才剛說完,我爸就從房間走出來,
我就跟他說,曹對說有鸚鵡叫聲,你有聽到嗎?
我爸說:「對阿,鸚鵡在我房裡」


我傻眼。
這時候,腦袋的浮現畫面是一隻五顏六色醜醜的金剛鸚鵡-0-



我馬上追問說,哪來的鸚鵡啊??你買的?
我爸說,是今天早上從窗戶外飛進來的,




我馬上就衝進去看
結果看到...
天阿 >///< 好可愛的鸚鵡,
我想他應該是要躲雨才進來的吧?
腳上還有腳環喔~應該是有人養的,
然後,我就決定我要養牠,哈哈。


因為牠還蠻吵的,
所以我叫牠嘎嘎。




後來我才知道,牠的品種是玄鳳鸚鵡,
從此我們家多一位成員囉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li (CC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