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。


事實上是7/3日,本人在裝潢浮島書屋時,突然想到,
自己以前曾經寫了幾篇關於某同人遊戲的攻略。

到今天為止還是有不少人在看,
如果舊網誌就此關閉,需要的人就看不到了。

那麼當初打攻略的意義也就不復存在。





所以我決定使用痞客邦方便的搬家功能--將無名網誌備份下載
再匯入痞客邦的系統中。


這功能最方便的就是,連同當初文章下面的訪客留言也能一同保留,

不過令我更驚訝的是,
沒想到我的網誌有三百多篇。

 


當我在一邊刪文的時候,一邊就想著:「阿~那就保留一些文章下來好了」

由於我不可能每篇都看,所以就挑標題留著,
算是讓新朋友們有機會稍微認識一下--覆燈火是個怎樣的人? XD



總而言之,就是這樣了。
這篇以下的都是以前的舊文,可看可不看。



             覆燈火 於 2010.07.03 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li (CC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